苯丸233

杂食可逆,但骨科就该是年下的ddddd WBid:苯丸_

emmm废话预警……


终于我这个懒癌画渣是拖出来这幅图了(捂脸)通rn9是近半年以前的事了wwww心理描写真的非常细腻,大亲友的这种友情以上恋爱未满的现实设定真的让我这个日文渣看着翻译器脑补都虐个几天……这种暧昧模糊的关系大概可以说是入耽美的初衷了吧…


回归正题(?),图是F线之后的脑补www按个人的见解,我觉得即使俩人出来HE了继续是大亲友,但相信内心多少会有一定程度的心理阴影伴随很长一段时间吧。看过微博上有传的官方f线补完小番外,真的是哭出来的温馨了。。虽然里面诚二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几句自己大概是有一段时间撸不起来了,但我觉得这么“擅长”于压制情感的诚二内心受到的伤害会远远超过他所能想到的吧…另一方面的大地,从前面几个BE上来看,这孩子崩坏真的相对容易很多了,只是诚二真的是救命稻草,理智的最后一线,所以大地才稳住了f线结局。。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俩回到现实世界大概也会因为融入不了社会的常规而需要互相取暖吧,就是彼此能看到对方那个崩坏的内心世界的那种(我怎么变成个这么喜欢虐的人


说到有点精神疾病就不知不觉联想到梵高了……而且《星空》那种感觉真是又浪漫又病态~我就觉得这大概会是很多有心理疾病的人眼中的世界的样子吧。。印象派光影真的很能体现出这种扭曲的现实感呢~


本来是想画两张的,一张是去冲绳前两人在偏写实的星空下一起喝酒的图,然后另一张就是现在画的《星空》下两人仿佛按着正常的轨迹走(正经西装代表正式成为社畜~)却与之前大相径庭的内心什么的……但是还是懒了


感谢愿意看完我的啰嗦的小天使wwww毕竟画技没办法传达出个人想表达的话用废话连篇的文字补充一下或许能更好的传达出我个人的小脑洞吧。。。


这么多p完全只是在换背景,因为怎么都画不出想要的感觉,所以最后一p直接贴了《星空》本尊了www(请大家原谅我不要挂我wwwwww嘛~如果有两个以上的小天使对其中一个背景有详细修改建议的话我大概会考虑重新加工wwwww



评论(2)
热度(28)
©苯丸233 | Powered by LOFTER